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城市小姐港都比美 5國城市佳麗來加持

2019年第14屆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今在高雄巨蛋展開總決賽,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率高雄熊、與多國城市佳麗到場相挺。(記者王榮祥攝)

2019年第14屆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今在高雄巨蛋展開總決賽,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率高雄熊、與多國城市佳麗到場相挺。(記者王榮祥攝)

2019/08/03 18:0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2019年第14屆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今天在高雄巨蛋展開總決賽,共有23位佳麗競逐城市小姐、7位俊男挑戰城市先生,還有來自5國的城市佳麗到場相挺,讓高雄選美文化更加豐富。

全球城市小姐前身為中華港都小姐,1994年正式更名為「全球城市小姐」,大會創辦人、出身高雄且當選港都小姐的張如君說,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是全球以城市為主題的第一品牌賽事,維基百科列為全球第五大選美品牌,有超過7國、150個城市組織參與。

她說,2019年第14屆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特別搭配總決賽地點,以「愛與包容、文旅城市」為主題,希望讓選美文化更豐富多元。

主辦單位說明,今年參賽選手素質頗高,分別來自高雄科大、台中教育大學、澎湖科大、樹德科大,還有多所高中職,女選手平均身高165公分,更有身材修長的177公分,經密集訓練,美姿美儀走台步、才藝展現後,變得更加自信。

總決賽更由賽區主席木熙衣、賽區執行主席MeiYen女士和理事長張如君,率領五大選美皇后與高雄市進行城市交流,這也是新的創舉;5個城市佳麗分別是來自日本東京的大島惠一(Kazue Oshima)、菲律賓馬尼拉的珊卓拉(Zandra Liwanag)、葡萄牙波爾多的泰爾瑪(Telma Madeira)、拉脫維亞里加的艾琳娜(Alina Matvejeva)、愛沙尼亞塔林的伊洛娜(Ilona Dmitrijeva)。

城市小姐大中華總決賽預定於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在重慶舉行,世界盃總決賽將於2019年11月02日(星期六)在濟南舉行。

此外,2019亞洲小姐總決賽8月10日也將在高雄林皇宮舉行,這是亞洲小姐選美盛會第一次移師高雄舉辦,透過國際選美賽事與國際接軌,讓全世界再次聚焦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