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知名餐廳「叉子」宣布月底熄燈 消費者錯愕

台中知名餐廳「叉子」宣布營業至8月31日。 (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知名餐廳「叉子」宣布營業至8月31日。 (記者張菁雅攝)

2019/08/01 18:5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知名餐廳「叉子」在臉書粉絲專頁宣布「因營運考量」,將營業至8月31日,消費者相當錯愕,紛紛留言問「為什麼?」、「生意很好啊,怎麼會?」但業者均未回覆,記者今日詢問該餐廳,員工只說,不太清楚狀況。

「叉子」為輕井澤集團旗下餐廳,位於台中市政府與議會間,2014年底開始營運,販售早午餐、義大利麵、披薩等,從營運以來,一直是人氣餐廳。

「叉子」昨(7/31)晚突然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致親愛的顧客們,感謝您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陪伴著我們成長茁壯,因營運考量,X子將營業至 2019.8.31,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許多消費者看到聲明,都說,好訝異,前陣子才去,生意很好,假日超難訂位。也有很多人問「為什麼?」還有人猜測是否房租太貴了,或者房東收回土地要蓋房子。另有網友惋惜,本來下個月要去「叉子」辦同學會、慶生會,現在來不及了。

面對消費者的疑問,業者沒有任何回應。記者詢問該餐廳,員工說,不太清楚狀況,將請主管回覆。員工也表示,餐廳接受訂位至31日,目前訂位情況正常。

叉子餐廳在臉書宣布營業至8月31日。(翻攝自臉書)

叉子餐廳在臉書宣布營業至8月31日。(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