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飆淚!高雄氣爆5週年 花媽這舉動超暖心

陳菊哀悼高雄氣爆5週年,在活動現場獻上花籃,讓民眾很感動。(左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右圖資料照,本報合成)

陳菊哀悼高雄氣爆5週年,在活動現場獻上花籃,讓民眾很感動。(左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右圖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8/01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氣爆屆滿5週年,前市長陳菊今(1)日被發現,在氣爆紀念會現場悄悄地送來花籃悼念,讓民眾感到相當溫暖,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抨擊「有些人只會發大財」。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罷韓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鏡頭前方的籃子放滿淺色系花朵,在包裝紙上有用木夾固定住1張小紙卡,內容寫著「追思往者,祈願平安。陳菊敬禱」,不仔細看還不容易發現署名,相當低調;發文網友解釋,這張照片拍攝於今日下午1點,他想以此照片「反觀某些政治人物」。

網友們看見文章後,都感到相當溫暖,紛紛留言批評某位政治人物「沒空,忙著選總統」、「去吃燒酒雞了」、「某些人及黨就是只會消費那些氣爆的高雄市民」、「作秀心態、消費高雄人」、「沒良的政治小丑魚,2020用選票教訓他!」、「媒體沒來就不會演戲,他做事為了演電視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