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美濕地遊客中心體驗館 9月開始收門票

高美濕地遊客中心讓遊客拍照後,在室內的紅白高美燈塔留下倩影。(記者張軒哲攝)

高美濕地遊客中心讓遊客拍照後,在室內的紅白高美燈塔留下倩影。(記者張軒哲攝)

2019/08/01 19:3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上個月正式營運,室內設有生態體驗館-環形劇場、互動體驗區及生態教育中心,是遊客參觀高美濕地必先探訪的景點。目前不用收費,委外廠商指出,生態體驗館預計9月開始收門票,全票100元、半票60元,含導覽跟消費折扣。

台中市府透過招標程序,將文創經營委託寶美公司執行。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室內設有生態體驗館-環形劇場、互動體驗區及生態教育中心,去年7月試營運,頗受好評。遊客中心除了具有室內休憩場館,更設置了生態導覽解說,介紹人類、自然與海洋相融的場景。

而「濕地植物」、「螃蟹共舞」及「展翅高飛」則最受小孩歡迎,藉由體感裝置設計3款互動遊戲,藉此增加學童對於濕地生態的印象。遊客中心的「高美記憶圖」讓遊客拍照後,在室內的紅白高美燈塔留下倩影。

寶美公司執行長顧國顯說,遊客中心還設有餐飲區、文創商品區,販售招潮蟹麵包,還不定期辦理音樂會、生態講座等各式活動,藉由多元化、複合式的模式,提供遊客在旅遊與休憩上更舒適便利。遊客探訪高美濕地先到遊客中心,再去木棧道親近濕地,更能認識高美濕地。

相關影音

高美濕地「展翅高飛」互動體驗,大人小孩都喜愛。(記者張軒哲攝)

高美濕地「展翅高飛」互動體驗,大人小孩都喜愛。(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