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危險了! 這座圍牆 竟然畫得像馬路

豐原區豐南街240巷與潭子區祥和路口圍牆,感覺像馬路,用路人容易混淆。(擷取自張瀞分臉書)

豐原區豐南街240巷與潭子區祥和路口圍牆,感覺像馬路,用路人容易混淆。(擷取自張瀞分臉書)

2019/07/25 21:4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豐原區豐南街240巷與潭子區祥和路口,一家工廠圍牆畫得像馬路,民眾擔心有人不小心撞牆,發生事故,豐原區豐田里長劉瑞銓接獲通報,趕緊向潭北派出所求援,警方立即放置閃爆燈提醒民眾注意,市議員張瀞分也在臉書呼籲民眾注意,以防萬一;劉瑞銓笑說,工廠業者可能是土地被徵收,藉此表達不滿,但也太藝術了,將盡快協調改善。

劉瑞銓里長表示,今天下午5點多接獲民眾反映,豐原區豐南街240巷與潭子區祥和路口,一家工廠的圍牆圖案,讓用路人遠遠看就像馬路,擔心容易誤導用路人開車或騎車去撞牆,劉瑞銓嚇得趕通報潭北派出所,潭北派出所所長謝俊男立即派員到現場放置閃爆燈,在夜間提醒用路人注意,以免不小心撞牆,並通報交通組,設法改善,以防萬一。

市議員張瀞分接獲里長通報,也立即透過臉書,提醒民眾「行車路過小心,千萬别撞上去」。

劉瑞銓說,該工廠因土地被徵收,可能業者想透過圍牆表達不滿,不過,作法「也太藝術了」,他將於明天盡快找業者協調,希望能勸業者改善,以免民眾發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