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再婚!與同居的前夫梅開二度 友人虧:紅包上次包過了

有民眾的女性友人梅開二度,與前夫再婚並要再辦1次喜宴。結婚示意圖。(資料照)

有民眾的女性友人梅開二度,與前夫再婚並要再辦1次喜宴。結婚示意圖。(資料照)

2019/07/22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位民眾在臉書貼出自己與女性友人之對話截圖,這名離過婚的友人向他送出紅色炸彈,結婚對象竟是同居在一起的前夫,網友對此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直呼「會去婚禮,但上次包過了」。

民眾將對話截圖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從中能見1名女性友人傳來1張喜帖照片,並要求「地址給我,喜帖我再寄給你」,民眾對此詢問:「是說,我記得妳不是還跟妳前夫住一起,你要結婚了,他可以接受?妳是閃婚嗎?妳不是才離婚1年多,就算交往新對象也太快就結婚了吧。」

該名女性友人回答:「我跟我前夫還住在一起沒錯,我要結婚我前夫可開心了,ㄏㄏ因為我跟我前夫再婚了啦^^他上禮拜跟我求婚,我就答應了。」民眾讀完這段訊息表示相當無言,他在臉書發問,「輩子還沒參加過同1對新人的婚禮2次,相信很少人會遇到吧?我怎麼覺得可能還有第3次?」

網友們對此相繼留言指出「其實這是他們夫妻的賺錢手法吧」、「吃相難看」、「帶全家人去,包600」、「怎麼好意思再宴客」、「那離婚要不要辦個離婚典禮,然後禮金退還給參加的人」、「神經,把婚姻當家家酒」、「想要錢想到瘋了吧,好扯」、「包1100還用白色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