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平浪靜 小琉球航線公船琉興公司恢復行駛

今天的海象還算是風平浪靜。(記者陳彥廷攝)

今天的海象還算是風平浪靜。(記者陳彥廷攝)

2019/07/18 10:11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原受丹娜絲颱風影響的屏東到小琉球航線,昨天4家公司全都宣布停航,不過今天航線海象未受太大影響,公船琉興公司宣布復駛。

暑假是小琉球的旅遊旺季,但昨天受颱風影響,從大鵬灣、東港及鹽埔到小琉球的3條航線全部都宣布今天停駛,東港碼頭昨天就出現許多提早結束行程返台的民眾,有的民宿業者甚至預期週五的都會停航,因此也主動退訂或替已訂房房客延期。

昨天在颱風來襲前的氛圍下,島上遊客除了多日行程者,不到千人滯留,不過鄉民仍有通勤需求,在考量交通後,公船琉興公司早上7點左右緊急宣布復駛。

琉興公司指出,從早上9點半以後的船皆回復正常,至於末班船因較晚,則視海象決定是否開航。琉球公船因為鄉民票單程僅60元,是不少鄉民考量經濟性的首選,而一般乘客來回票價也僅380元。

剛剛屏東沿海開始下起大雨,其它民營交通輪則未宣布復駛,倒是打來詢問週五是否照舊的電話讓他們接電話到手軟,目前尚未宣布。

公船欣泰號。(記者陳彥廷攝)

公船欣泰號。(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