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啊!太子爺們「開車出巡」 畫面超「萌」網友笑翻

臉書專頁「北港建盈」今(17)日分享了一段影片中,數尊「太子爺」彷彿駕駛著手推車要「開車出巡」。(圖取自臉書)

臉書專頁「北港建盈」今(17)日分享了一段影片中,數尊「太子爺」彷彿駕駛著手推車要「開車出巡」。(圖取自臉書)

2019/07/17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專頁「北港建盈」今(17)日分享了一段監視器畫面,影片中只見數尊「太子爺」彷彿駕駛著手推車要「開車出巡」,生動「萌」樣令眾網友會心一笑。

據貼文內容,專營神佛用品的「北港建盈」分享一段監視器錄影,並寫道:「剛剛找不到一車的太子爺。太子爺想開車出去時,你想攔也攔不住!」

只見影片中數尊「太子爺」神像,彷彿駕駛著手推車要「開車出巡」,生動「萌」樣令眾網友會心一笑。北港建盈也分享了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片段,表示「太子爺們」沒有衝出馬路,車就「停在路邊,停得挺好的」。

本土台語樂團「拍謝少年」(Sorry Youth)也分享了這則影片,並以作品名〈骨力走傱〉打趣道:「太子爺在烈日下也是骨力走傱、護國護民啊~~」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阿!」、「三太子表示:兄弟們衝啊!」、「哈哈哈有神快拜!」,還有網友配音道:「大兄、小弟,一起揪出去玩」、「這比風火輪好玩耶!欸前面馬路快右轉!右轉!」。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