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天料理?內政部推薦「黑暗料理」台灣網友全崩潰了

內政部推薦颱風天「冰箱剩食料理」,沒想到卻是「暗黑料理」珍珠泡麵,網友全部崩潰了。(圖取自內政部臉書專頁)

內政部推薦颱風天「冰箱剩食料理」,沒想到卻是「暗黑料理」珍珠泡麵,網友全部崩潰了。(圖取自內政部臉書專頁)

2019/07/17 1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丹娜絲颱風逼近台灣,今(17)日氣象局已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內政部晚間也於臉書專頁發文呼籲民眾做好防颱準備,但卻附上「冰箱剩食料理教學」,圖中效仿日前瘋台灣珍奶的日本民眾,做出「珍珠泡麵」,令台灣網友全崩潰了。

據貼文內容,內政部幽默表示,今早成立的「內政廚藝教室」特別分享非常簡單的「冰箱剩食料理」,將冰箱中喝剩的珍珠加入泡麵中,即可享用「珍珠泡麵」,並強調目前該教室已被「強制解散」。

內政部也不忘藉此再次呼籲民眾,中央氣象局已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請民眾應做好防颱準備,避免外出也切勿前往海邊釣魚、戲水、觀浪或登山。

網友看見此圖似乎不太領情,面對這般對「珍奶」的褻瀆,時代力量吳崢玩笑留言道:「我要檢舉內政部觸犯叛國罪。」網友也紛紛留言貼圖表示崩潰,但內政部此舉也確實吸引到了大眾的目光。

相關原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