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丹娜絲颱風來襲 交通、活動異動一覽(不斷更新)

因應丹娜絲颱風襲台,本報特別整理影響交通一覽表。(資料照)

因應丹娜絲颱風襲台,本報特別整理影響交通一覽表。(資料照)

2019/07/17 21:12

首次上稿:12:23
更新時間: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颱風「丹娜絲」持續逼近,氣象局在下午2時30分將陸上颱風警報範圍擴大,花蓮納入陸警範圍,由於丹娜絲過去移動方向偏北北東,氣象局修正未來路徑,颱風中心可能從東北角掠過,不會直接登陸台灣,雖未來颱風強度增強有限,但也因所處環境較為複雜,路徑預報之不確定性較高,各地交通、活動異動如下。

◎交通異動資訊◎

☆陸上交通☆

丹娜絲颱風逼近 公路總局:6省道、7路段需警戒
警戒路段包含台9線蘇花公路、台9線南迴公路、台11線人定勝天路段、台11甲線光豐公路、台20線南橫公路、台23線東富公路、台24線霧台公路等,後續公總將視風雨狀況發布警戒行動作為。

☆船運停航☆

丹娜絲颱風來襲 18日海空運多航班取消、台鐵和高鐵正常營運
海運方面今已有6航線、共20航次停航;空運方面,國內航線取消22航次、延誤1架次,國際航線則正常;明颱風侵襲台灣,海空運有多航班將取消,台鐵、高鐵則是維持正常營運。

丹娜絲颱風逼近 屏東琉球航線今正常、明天停航
西部最南的橫向航線屏東到琉球航線,目前航線尚未出現長浪,今天下午將維持正常船班,不過明天就會停航。

受丹娜絲颱風影響 台華輪今明兩天停航
輕度颱風丹娜絲撲台,連接台灣本島與澎湖之間的交通船台華輪已宣布今、明兩天停航。

丹娜絲颱風海陸警報發布 龜山島明起封島2天
東北角風景區管理處宣布,明天起龜山島將封島2天,不開放民眾登島。

☆航班時間異動☆

丹娜絲持續逼近 海運停航新增至6航線、航空取消20架次
民航局則指出,截至下午2點,國內航線取消20航次、延誤1架次,兩岸暨國際航線正常。

◎活動◎

☆活動暫停/提前關閉/取消/延後☆

丹娜絲來搗亂 北橫探險節本週活動延至8月3、4日舉辦
「2019 北橫探險節」因丹娜絲颱風影響,活動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17日晚上宣布,原訂本週(7月20、21日)舉辦 「北橫探險節」系列活動將順延至8月3、4日。

彰化「鹿港和美-溪頭」暑期加班車停駛2天
為了防颱準備,彰化縣政府今天宣佈,鹿港和美直達溪頭暑假加班車明天(18日)和後天(19日)停駛,也就是每天早上7點10分從鹿港發車的加班車暫停發車。

宜蘭童玩節明正常開園 停售下午4點後的星光票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主辦單位今晚宣布,童玩節明天(7/18)正常開園,但受丹娜絲颱風影響,下午4點過後的星光票停售,至於19日是否開園,將在18日晚上6點宣布,詳情請見2019宜蘭童玩節官方網站及FB粉絲團。

丹妮絲來搗亂 志願役預備軍士官考試順延一週
國防部稍早指出,原訂本週六(20日)於亞東技術學院、靜宜大學及中正高工等學校實施的國軍志願役專業預備軍官、預備士官班第1梯次考試,在考慮考生及工作人員安全下,將順延至7月27日實施,而原訂的成績公告日期及放榜日期,也將分別配合順延至8月2日及8月22日。

太平山今下午4點預警性封園 羅東林管處自然步道明起暫閉
丹娜絲颱風來襲,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今天下午4點預警性休園,羅東林管處管轄的自然步道,明天起暫時封閉。復園時間將視園區狀況另行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