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樹、清淤、裝沙包 台東市抗颱總動員

台東市長張國洲(右)視察水溝清淤。(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長張國洲(右)視察水溝清淤。(記者黃明堂攝)

2019/07/17 11:0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因應丹娜絲颱風來襲,台東市公所今天動員防颱,針對易阻塞排水溝緊急疏通,也修剪緊鄰民宅的路樹,並備3000個沙包供應市民需求。

市長張國洲今天視察各項防颱作為,到光明路與大同路督導排水溝清淤,由清溝車以強力水柱打通溝內阻塞物,確保豪雨時,水溝能正常排水。

市公所主任秘書溫忠仁說,其實平時都有進行排水疏通養護,今天是針對較可能積水的區域加強疏通;另外,路樹平時也有修剪,但為避免路樹折斷破壞民宅,今天針對靠海區域鄰近民宅的路樹,加強修剪。

市公所今天也請包商從太平溪口挖取沙石,在清潔隊裝沙包,由里長根據里民需求,登記索取。溫忠仁說,沙包原本就有1500包的存量,今天預計再裝1500包,在四維路底也備有沙堆,讓市民自行裝沙包。

台東市公所準備沙包抗颱。(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公所準備沙包抗颱。(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公所修剪易生危害的路樹。(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公所修剪易生危害的路樹。(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