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師變身插畫家 台南這圖書館展出秀創意

親子們觀賞台南市國中、小「創藝美集」教師社群插畫展。(記者王俊忠翻攝)

親子們觀賞台南市國中、小「創藝美集」教師社群插畫展。(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07/17 09:1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由台南市東區復興國中美術教師發起的「創藝美集」教師社群,教育部協助推動,希望透過專業教師社群研習活動,達到活化課程目的,這學期邀請專業插畫家陳玄齡老師指導創藝美集教師社群成員創作,為期1學年的創作成果,在東區裕文圖書館1樓神秘角落展覽到7月28日。

參與展覽的國中、小教師分別有復興國中余秀蘭、陳霈瑜、崇明國中郭育君、西港國中張淨涵、文賢國中魏妤珊、永康國中魏士超、後甲國中劉淑惠、裕文國小陳鳳桂、麻豆國小武君怡。

這一群老師平常在自己工作崗位努力進行教學及行政工作,利用每個月1次聚會時間,成員們抓緊時間進行專業成長,利用課餘時間進行創作,將創作的技巧融入到自己課程裡,也希望透過社群互動共好以身作則,插畫作品展現老師們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期許能引發學生的觀摩學習,也讓社區民眾能在圖書館的生活空間裡感受到美的力量。

裕文國小陳鳳桂老師說,歡迎大小朋友利用暑假到東區裕文圖書館的神秘角落,欣賞集結8所學校老師們用心的創作,找一找在海裡的耶誕老公公、像外星生物的小孩、會運動跳舞的狗狗,還有許多神秘的幻想世界,邀請您一一來探尋。

藝術家老師們也會不定期出現,與大家做近距離互動!歡迎大家7月到裕文圖書館看展覽,與喜歡的插畫拍照打卡,每次上傳都可得到1次抽獎機會,藝術家們將在7月31日抽出幸運得主,裕文圖書館會致贈每位幸運兒1份小禮物。

台南市國中、小「創藝美集」教師社群插畫展,在裕文圖書館展到7月28日。(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市國中、小「創藝美集」教師社群插畫展,在裕文圖書館展到7月28日。(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