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式筍乾夾藏大隻強哥 網友吃到「加料」便當超崩潰

原po拍下的「加料」便當照片。(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拍下的「加料」便當照片。(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7/17 0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論是享受大餐或吃便當時遇到額外的「加料」是件令人很驚恐的事情,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當他在吃便當時以為筍乾有加油蔥酥,等到快吃完才發現油蔥酥的本體其實是蟑螂,讓他嚇到吐了兩次,網友們看見貼文後也感到相當崩潰。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快吃完便當中配菜筍乾內有1隻大蟑螂露出幾乎整個身體,讓人感到食慾盡失與相當噁心,原po在貼文中崩潰表示「媽der,一開始以為是油蔥酥拉出來才發現是強哥…我不想吃加料版啊,老闆」。

網友看見照片後也感到相當噁心,紛紛留言「第一次看到整隻的,老闆好大方」、「靠 ,這油蔥酥也太大塊」、「超噁心,投訴衛生局」、「你應該慶幸吃到大隻的,如果是小隻的,就已經下肚了」、「台式筍乾佐高蛋白」,也有網友質疑為何大隻沒有當場發現與要求原po公布店家。

原po事後在貼文補充說明「我吃的是爌肉飯,然後強哥所在位置是筍乾區,店家是一整鍋煮好,等要使用時再舀出來,所以有可能被筍乾夾在裡面以致於沒有看到」、「今天(7/16)與老闆當面討論過,老闆也很有誠意的做出補償,也說明當下就把剩下的筍乾全部處理掉,沒繼續使用,所以我就不公布店家了…」,並提醒外食族的網友們吃飯時不管多餓都要對食物再三檢查,以免留下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