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然「洗警」!民眾趁打水戰活動 替巡邏員警沖涼

1名巡邏員警執勤時,突然被民眾以行動邀請他加入打水仗行列。(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1名巡邏員警執勤時,突然被民眾以行動邀請他加入打水仗行列。(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7/14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宜蘭縣蘇澳鎮昨(13)日下午4點至晚間9點30分,在街道上進行「瘋冷泉打水戰」活動,更有民眾邀請巡邏員警一起同歡,當街用水管「洗警」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大讚「天熱幫警消消暑,好貼心」、「警察笑好爽」、「忍很久了!」。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當中能見到1名巡邏員警昨日下午騎車在蘇澳街道執勤,路旁的民眾正拿著水槍、提著水桶在打水仗,1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看見員警頂著烈日執勤,用水管對著警方的臉狂噴,員警也當下被「涼」得露出笑容。

蘇澳鎮公所舉辦2019年蘇澳冷泉季,7月13日當天舉辦瘋冷泉打水戰活動,且在冷泉公園停車場旁草地舉辦開幕晚會,當天還有七星嶺登高健行、14日則是冷泉路跑賽,7月21日、28日晚間6點至9點舉辦草地音樂藝術節,8月3日、10日晚間7點至9點舉辦海風情人節。

網友們看見照片都感到相當有趣,紛紛留言指出「反擊叫消防車來」、「今天不能查水表」、「這個仇忍很久了哦笑死有夠好玩」、「祝警察遇水事事順利!」、「讚。平常沒人敢這樣吧」、「唯一可以公然襲警的機會」、「警察以後一定更勤勞的開單」、「他好帥可以抱緊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