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愛貓罹癌只剩半年 女網友崩潰PO文求助

有網友發文透露,她的愛貓因癌細胞轉移胸腔只剩不到半年的生命,讓她處於崩潰狀態「我想她(牠)走了我真的撐不過吧」。示意圖。(歐新社)

有網友發文透露,她的愛貓因癌細胞轉移胸腔只剩不到半年的生命,讓她處於崩潰狀態「我想她(牠)走了我真的撐不過吧」。示意圖。(歐新社)

2019/07/13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貓狗的平均壽命比人類短很多,當寵物離世時,主人也必須花一段時間才能調適心情。有網友發文透露,她的愛貓因癌細胞轉移胸腔只剩不到半年的生命,讓她處於崩潰狀態「我想她(牠)走了我真的撐不過吧」。

一名女網友11日在PTT發文表示,愛貓陪了她半輩子,很有靈性也比爸媽更親密重要,沒想到去醫院檢查出癌細胞轉移到胸腔,恐怕活不久,最多也只能再活半年,「今年第一次為她(牠)過19歲生日,然後就再也過不到他X的20歲生日,我想她(牠)走了我真的撐不過吧」。

該網友指出,她得知這個壞消息後,整個人壓力超大無處宣洩,「強調一下她(牠)今天剛檢查出這個結果,我沒有想折磨她(牠),我會選擇對她(牠)最好的方式,我只是現在情緒過不了啊」。

許多網友見狀紛紛安慰原PO,「19歲根本差不多貓瑞了吧...生命都會有結束的時候,她一定很感謝妳用心照顧她」、「祝福他~ 你也可以繼續用這份愛分享給其他貓貓~讓這份愛傳下去」、「19歲的貓超長壽了,讓他走得安詳點吧」、「最後一段路好好陪他走 無悔」、「19年真的很強,他一定很感謝你的照顧與陪伴,多跟他說說話」、「不要難過 肉體死掉了 靈性不會死 跟他說願意的話再來當你小孩」。

PTT原文請點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