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來搶報名!王功漁火節今年首度推出免費「百米烤蚵廊道」

王功漁火節今年首度推出免費「百米烤蚵廊道」。(資料照)

王功漁火節今年首度推出免費「百米烤蚵廊道」。(資料照)

2019/07/11 17:0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慢了就搶不到了!一年一度的王功漁火節即將在20、21日登場,今年將首度推出「百米烤蚵廊道」,在王功美食街搭棚烤蚵,2天將免費提供400組食材,12日上午10點開放網路報名!

王功漁火節今年已邁入第15年,也成為中台灣盛夏時節的海洋狂歡,眾所矚目的海洋音樂會將邀請到畢書盡、草屯囝仔、曾治豪、馮玟璇、吳汶芳、謝和弦、艾怡良、陳芳語、許富凱與ASA等歌手,讓王功漁港嗨翻天!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今年王功漁火節把活動拉到市街,讓遊客深入店家,並提供免費在地珍珠蚵,讓民眾品嘗道地美味。

農業處漁業科長丁宜君指出,今年「百米烤蚵廊道」將在王功街上舉行,時間為20、21日上午10時到下午6點,每天8梯,每梯25組,將會免費提供鮮蚵、飲品等,每組可供4到6人,每人限報一組,採網路報名,12日上午10點將開放網路報名,報名連結公布在「王功漁火節」粉絲團。

農業處代處長郭至善表示,這次王功漁火節除了有海洋音樂會、百米烤蚵廊以外,因為正值暑假,也將設立「千坪童玩區」,將有大型滑水道、兒童戲水池;今年也將提供免費接駁車服務,活動期間上午9點到晚上11點,建議民眾能夠從彰化火車站搭乘通往王功福海宮的直達專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