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明年全中運 屏東萬丹縣立游泳池將砸7千萬元更新

屏東縣政府為迎接明年全中運,斥資7千萬元要把萬丹縣立游泳池更新為符合標準的現代化競賽場地。(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縣政府為迎接明年全中運,斥資7千萬元要把萬丹縣立游泳池更新為符合標準的現代化競賽場地。(記者李立法攝)

2019/07/11 10:51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為迎接明年全中運,斥資7千萬元要把萬丹縣立游泳池更新為符合標準的現代化競賽場地,備受鄉民期待。

萬丹縣立游泳池過去因地下水質不佳,讓許多家長擔心孩子游泳課會影響健康,不少愛好游泳運動鄉民寧願到遠一點的屏東市消費,長期下來,深感不便,但水質問題隨著當地自來水管線的舖設獲得解決,明年4月還將作為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游泳競賽場地。

屏東縣政府體育發展中心主任李達平表示,縣府將投入7千萬元全面更新萬丹縣立游泳池的設備,明年1月過後,它將成為一座符合全國競賽標準的現代化游泳池,喜歡游泳的當地鄉民或鄰近民鄉鎮民眾,屆時不妨親臨體驗,不過,現行票價未來可能會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