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起至週五「北晴南雨」 週末假期天氣晴朗穩定

今天各地白天未降雨時相當悶熱。(資料照)

今天各地白天未降雨時相當悶熱。(資料照)

2019/07/10 0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受偏南風影響,天氣大致與昨天類似,天氣風險公司天氣分析師賴忠瑋表示,週五(12日)前中南部天氣依舊不穩,持續有降雨機率,北部與東北部則相對穩定,為晴朗炎熱的天氣。

賴忠瑋在臉書PO文指出,今天天中南部仍斷斷續續有降雨機率,中部雨勢集中在沿海一帶,南部則持續有小範圍對流雲系移入,各地都有短暫陣雨機率。他說,南部山區降雨時間較長,累積雨量也相當可觀,民眾應多加注意,至於位於背風面的北部、東北部及東半部則相對晴朗。

賴忠瑋進一步表示,今明兩天鋒面略往東移,鋒面尾端將稍微掠過台灣,不過由於鋒面結構日趨鬆散,不致造成太大影響。他說,明後兩天隨著太平洋高壓延伸至台灣上空,各地天氣相對較為穩定,午後熱對流發展亦略受壓抑。

賴忠瑋指出,週五前各地還是悶熱、容易下雨的天氣,中午前後紫外線飆高,氣溫亦高居不下,民眾應避免在戶外從事劇烈運動;午後對流發展,可能有局部陣雨機率,若需外出者宜事先備妥雨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