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話機長飛機餐加料 郭芷嫣:精神狀況不好 改天做筆錄

長榮航空罷工空服員郭芷嫣(持麥克風者)涉嫌在LINE群組放話要在「飛機餐加料」,她原訂今天下午4點半到案說明,後又致電向警方說「精神狀況不好」,擇日再做筆錄。(資料照)

長榮航空罷工空服員郭芷嫣(持麥克風者)涉嫌在LINE群組放話要在「飛機餐加料」,她原訂今天下午4點半到案說明,後又致電向警方說「精神狀況不好」,擇日再做筆錄。(資料照)

2019/07/09 18:01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長榮航空罷工空服員、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涉嫌在LINE群組放話要在機長飛機餐加料,她原訂今天下午4點半到案說明,後又致電向警方說「精神狀況不好」,擇日再做筆錄。

長榮空服員的罷工行動落幕後,紛擾不斷,先是有讀者向本報投訴,郭女在公司同梯的LINE群組中放話「不電落跑的電誰」、「中途跳船,電爆」,讓人覺得態度相當囂張,後續又流出,郭女疑因不滿長榮機師在臉書上的發文,在群組加碼放話,「80列車,已啟程」、「Entree (飛機餐)要被加料的人」,引發飛安疑慮,造成恐慌。

消息一出,桃空職工先以郭女「被IT高手盜圖」試圖滅火,不料輿論譁然,桃空職工昨天又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再度澄清郭女是被盜圖,不過聲明又指出,「工會已與郭姓幹部求證,本人並無霸凌意圖,也未回公司上班,意即所謂霸凌一事根本並未發生,子虛烏有」,言下之意,也間接證實郭女確有傳訊,只是還沒回公司上班,還沒霸凌;然而今天凌晨,郭女透過桃空職工臉書發出聲明致歉,坦承訊息確為其本人所言,但並無霸凌意圖,未來也絕對尊重工會愛、包容、尊重、溝通等四大原則。

長榮航空昨晚以「茲事體大、影響飛安疑慮」,派法務人員至蘆竹警分局南崁派出所完成筆錄,據了解,昨晚長榮航空法務人員在派出所製作完筆錄後,警方起初聯繫不上郭芷嫣,今天下午雙方聯繫後,約定下午4點半到案說明,不料,郭女又突然親自致電向警方說,自己精神狀況不好,今天不會過去做筆錄,而全案也將在郭芷嫣到案說明後,依違反民用航空法函送至桃園地檢署偵辦;由於這是全國矚目事件,桃檢也先以電話表達關切,要求警方加速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