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姓幹部稱機師餐點「加料」是玩笑 王浩宇籲桃檢介入調查

網路傳出有空服工會成員揚言要對機師餐點「加料」。(記者姚介修網路翻攝)

網路傳出有空服工會成員揚言要對機師餐點「加料」。(記者姚介修網路翻攝)

2019/07/09 0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空服員內部LINE群組被爆出「entree(飛機餐)要被加料的人」等言論,今天凌晨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郭姓幹部發聲明為此道歉,稱自己是因情緒激動才脫口而出。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直言「桃園地檢署,應立即介入調查!」

王浩宇認為質疑「恐嚇說要在飛機上放炸彈是重罪,那恐嚇說要在機長的食物裡面『加料』呢?」他引用民航法第105條,向公務員、民用航空事業或活動團體之人員誣告犯危害飛航安全或設施,或散布危害飛航安全之不實訊息者,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新臺幣100萬元以下罰金。呼籲「桃園地檢署,應立即介入調查!」

王浩宇憂心,機師是飛安的核心,郭姓幹部威脅要加料,可能是無害的口水、鹽巴,但也可以是清潔劑、瀉藥或其他有毒物質,「如果真的發生,代價將是幾百條性命。」文末他怒批「作為一個應該守護飛安的空服員,說出這樣的話不但應該開除,還應該依法究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