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鹽埕區文武聖殿今天很熱鬧 有義診、義剪、義賣

2019/07/07 11:05

永義防癌基金會結合阮綜合醫院在文武聖殿舉辦「社區健康營造」免費義診,吸引民眾前來看診做口腔黏膜檢查。(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高雄市鹽埕區文武聖殿舉行安座百年慶典文化祭,日前捐贈3輛總價900多萬的全配救護車給消防局,今天又與永義防癌基金會結合阮綜合醫院,在鹽埕區富野路舉辦「社區健康營造」免費義診,吸引不少民眾前來關心自身健康。

高雄市鹽埕區文武聖殿慶祝文衡聖帝瀛臺100周年暨文衡聖帝1800聖誕萬壽,舉行安座百年慶典文化祭。(記者張忠義攝)

 文武聖殿也邀請華山基金會,請來理髮師與美容師在現場為民眾義剪頭髮,並擺設跳蚤市場攤位做公益義賣活動來幫助弱勢團體。

經國管理健康學院口腔衛生主任藍文謙(左一)與牙醫博士歐耿良(左二),現場為民眾講解口腔衛生保健,健康從(齒)開始,教你如何正確刷牙。(記者張忠義攝)

 這項義診安排量血壓、健康諮詢、肝功能抽血檢查(GOT、GPT)、B型肝炎、C型肝炎篩檢、男性攝護腺癌篩檢(PSA)(55歲以上男性)、超音波、腹部超音波篩檢、乳房超音波篩檢、健康講座:健康防癌、衛教圖版展示、分發健康講義單張等。

文武聖殿也邀請華山基金會,請來理髮師與美容師在現場為民眾義剪頭髮。(記者張忠義攝)

 經國管理健康學院口腔衛生主任藍文謙與牙醫博士歐耿良,現場的健康講座為民眾講解口腔衛生保健,健康從(齒)開始,教你如何正確刷牙。

永義防癌基金會今天結合阮綜合醫院,在文武聖殿舉辦「社區健康營造」免費義診。(記者張忠義攝)

文武聖殿是地方重要信仰中心,更長期投入社會公益,日前捐贈3輛總價900多萬的全配救護車給消防局。(記者張忠義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