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傻眼! 嗆5秒KO卻神隱? 林志成:擔心打傷館長

林志成(圖右)6日先放話5秒就能打趴館長,但事後又改口要約館長8月18日到自由廣場單挑,透露原因之一是擔心把館長打傷。(圖擷取自館長臉書,資料照,合成圖)

林志成(圖右)6日先放話5秒就能打趴館長,但事後又改口要約館長8月18日到自由廣場單挑,透露原因之一是擔心把館長打傷。(圖擷取自館長臉書,資料照,合成圖)

2019/07/07 0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約戰「館長」陳之漢,嗆聲「18秒內能把館長擊倒」,但館長遲遲等不到林前來台北赴約,氣得怒嗆「一定把你打到滿臉血、斷雙腿」。林志成6日先放話5秒就能打趴館長,但事後又改口要約館長8月18日到自由廣場單挑,透露原因之一是擔心把館長打傷。

林志成向館長下戰帖比拳擊,放話「18秒內絕對把對手打趴」,館長爽快接受挑戰卻遲遲等不到林志成,林受訪先是解釋,比賽應該是要在公開場地,2人在眾人面前決一死戰,因為私下格鬥沒有保障,也可能違法。事後又嗆聲,要約館長8月18日當天或之後來比賽,地點則是自由廣場,他還會邀請各方好手共襄盛舉。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向館長下戰帖又遲遲不出面,被質疑是否怯戰,林志成受訪則澄清,指館長隨便打電話就找他去比賽,他有課程無法抽身離開,「我跟你打是我吃虧耶,我如果先跟你打,我如果先跟你打不小心誰受傷都沒關係,你又要跟人打,打輸我也沒面子,我們台灣人耶。」他強調自己擔心打傷館長,會導致館長之後無法再跟中國拳王練喻軒比賽。

PTT網友見狀紛紛傻眼,留言狠酸「找人單挑的沒時間,答應的有時間,花黑噴?」、「叫小很差欸!!這爛理由你還想的出來~」、「都你一張嘴」、「這樣說都不會臉紅的,可以 這很中國」、「我覺得館長不會再理他了」。

相關新聞連結:
今晚不應戰!林志成約戰嗆「打趴」館長 時間地點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