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寄生上流》最瞎觀影心得!網友傻眼:怎麼是情慾片?

崔宇植(左起)、宋康昊、張惠珍、朴素丹在《寄生上流》飾演全是無業遊民的一家四口。(CatchPlay提供)

崔宇植(左起)、宋康昊、張惠珍、朴素丹在《寄生上流》飾演全是無業遊民的一家四口。(CatchPlay提供)

2019/07/06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知名導演奉俊昊新作《寄生上流》,除了拿下影史第一座坎城金棕櫚獎之外, 也在韓國拿下20億台幣票房。上月28日在台灣上映後,憑藉著好口碑,台灣首周末也飆出千萬票房佳績;不過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觀影心得,竟然看到另一部電影《寄生下流》,傻眼表示,「不是韓國片嗎?為什麼是日語?」。

一名女網友昨(5)日在臉書上分享,劈頭就寫道,「X!猜我遇到多蝦的事?」,原本打算來看《寄生上流》的她,在進入影廳看了5分鐘才發現,不是在看韓國片嗎?為什麼說日語,拿出電影票確認後又看了5分鐘,發現座位周遭的人也在竊竊私語,怎麼電影文宣和銀幕上演得不一樣?

接著電影演到情慾的片段,才被坐在前面一個看起來很肉慾的性感阿姨提醒,「這個有兩部一個是韓語一個是日語,然後日語的是a片」,女網友這才恍然大悟拿起電影票根核對,才發現是寄生「下」流!女網友瞬間爆氣衝到櫃檯和售票員理論,「誰要看a片啦(在家看就好)!而且我根本不知道有這部呀」,最後,影廳業者表明立場說白了,要消費者自己負責,不會提供退票。女網友只能自認活該,和其他不知情的受害者面面相覷,氣到笑出來。

文章PO出以後在網路瘋傳,有網友表示,「傻眼哈哈哈」、「哪一家電影院這麼無良」、「還好我遇到善良的售票員」、「X!海報跟上流一樣都是打眼線 」。

《寄生上流》是奉俊昊和國民影帝宋康昊4度攜手合作的懸疑新作,劇情描述原本都是遊民的一家四口,利用手段想以無孔不入的方式共享上流人的生活,沒想到局面就此失控……

女網友進戲院觀影5分鐘後才驚覺,本來想看寄生「上」流,竟買成了寄生「下」流的票。(圖取自臉書)

女網友進戲院觀影5分鐘後才驚覺,本來想看寄生「上」流,竟買成了寄生「下」流的票。(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