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等不到人!林志成要求公開對打 透露放鳥原因

林志成(圖右)認為,在館長指定的地點出賽的話,那邊還有地下賭盤,讓他質疑比賽的公正性。(圖擷取自館長臉書,資料照,合成圖)

林志成(圖右)認為,在館長指定的地點出賽的話,那邊還有地下賭盤,讓他質疑比賽的公正性。(圖擷取自館長臉書,資料照,合成圖)

2019/07/06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約戰「館長」陳之漢,嗆聲「18秒內能把館長擊倒」,但館長遲遲等不到林志成前來台北赴約,今天在臉書怒嗆會等他到今晚8點。林志成卻不滿怒嗆館長是欺騙粉絲,還說自己因此被網友騷擾,更透露不去館長指定的地點比賽,是因為有「地下賭盤」。

林志成向館長下戰帖比拳擊,放話「18秒內絕對把對手打趴」,館長爽快接受挑戰,會等他到今天凌晨2點,但最後卻等不到人,讓館長相當不滿,在臉書怒嗆等他到今晚8點,揚言將林打到滿臉血、斷腿。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此,林志成解釋,他4月就到成吉思汗林口館遞出挑戰書,還等了1個多小時才離開,但等了77天館長方卻都沒消沒息。他更喊冤,直到昨天(5日)下午才接到館長助理打來約戰的電話,且是有記者訪問他,館長才開直播「接受挑戰」,他認為館長此舉是欺騙粉絲,還害他被館粉們騷擾,忍不住大罵館長「X子」。

林志成認為,比賽應該要在公開場地進行,2人在眾人面前決一死戰,比較有公平性,且私下格鬥沒有保障,也可能違法;他也強調,在館長指定的地點進行比賽,那邊還有「地下賭盤」,如此一來比賽可能會失去公正性。

據《TVBS》報導,林志成還酸館長,「我紅的時候你是小朋友」。

相關新聞連結:
今晚不應戰!林志成約戰嗆「打趴」館長 時間地點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