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郵輪婚禮好浪漫 30對新人登盛世公主完成終身大事

基隆市30對新人在「盛世公主號」郵輪上完成終身大事。(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30對新人在「盛世公主號」郵輪上完成終身大事。(基隆市政府提供)

2019/07/05 19:31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30對新人今天登上「盛世公主號」郵輪,在市長林右昌主婚、慶安宮主委童永證婚、在場眾多貴賓及基隆山海美景的見證下,順利完成終身大事,號稱是今年最浪漫的公辦市民聯合婚禮。林右昌說,這不只是台灣首創,也可能是亞洲首次別出心裁的婚禮安排。

基隆聯合婚禮今年首度與公主遊輪合作,在盛世公主號上舉行「西洋宮廷風」奢華婚禮,5月23日開放登記,不到一個上午就秒殺額滿。今天新人們在郵輪上的海上天空步道、露天泳池畔等地拍婚紗,結為連理,搭配愛之傳的悠揚樂聲,讓新人及親友都沉醉在浪漫氛圍裡,幸福百分百。

林右昌說,基隆市未來會跟郵輪產業結合,打造幸福的產業鏈,不只是觀光郵輪或婚禮,像金婚、銀婚、鑽石婚都可以搭乘郵輪舉行,周邊相關的甜點、婚紗攝影等,都已經形成一個產業鏈,市府會繼續努力,讓基隆成為幸福甜蜜的城市。

市府表示,努力扶植在地產業的決心有目共睹,這次不少企業團體也都熱情響應,包括公主郵輪、基隆港務分公司、慶安宮、百威旅遊、長榮桂冠酒店、華帥海景飯店、熊米屋愛心烘培坊、泉利米香、法朶婚紗、翁曉瑜整體造型團隊等,分別贊助了5對免費及5對半價公主郵輪4日蜜月旅、豪華套房住宿、金鏟子、結婚書約、喜餅禮盒、掃地機器人等新婚賀禮,未來想結婚的新人們無論是拍婚紗、買喜餅、婚禮小物或是喜宴需求,甚至是選擇搭郵輪度蜜月等,全都可在基隆獲得滿足。

市長林右昌(中)擔任主婚人。(基隆市政府提供)

市長林右昌(中)擔任主婚人。(基隆市政府提供)

新人在「盛世公主號」郵輪上的露天泳池畔等地拍婚紗,浪漫不已。(基隆市政府提供)

新人在「盛世公主號」郵輪上的露天泳池畔等地拍婚紗,浪漫不已。(基隆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