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骨氣!國旗入鏡遭中國廠商要求下架 霸氣網紅直接解約

9歲網紅鍾明軒因2012翻唱歌曲煎熬,以「煎熬弟」身分在網路上爆紅。最近他透露,曾經因為在影片讓印有「國旗」的馬克杯入鏡,被中國廠商說這是「台獨行為」,要求將影片下架。鍾明軒對此霸氣表示,「不能做自己,我就跟他解約了」。(擷取自鍾明軒YouTube頻道)

9歲網紅鍾明軒因2012翻唱歌曲煎熬,以「煎熬弟」身分在網路上爆紅。最近他透露,曾經因為在影片讓印有「國旗」的馬克杯入鏡,被中國廠商說這是「台獨行為」,要求將影片下架。鍾明軒對此霸氣表示,「不能做自己,我就跟他解約了」。(擷取自鍾明軒YouTube頻道)

2019/07/03 2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9歲網紅鍾明軒因2012翻唱歌曲煎熬,以「煎熬弟」身分在網路上爆紅。最近他透露,曾經因為在影片讓印有「國旗」的馬克杯入鏡,被中國廠商說這是「台獨行為」,要求將影片下架。鍾明軒對此霸氣表示,「不能做自己,我就跟他解約了」。鍾明軒受訪影片今(3)日在臉書被粉絲團轉發後,也讓不少網友豎起大拇指讚「有骨氣」。

鍾明軒去年9月曾在台北101拍攝影片,並在影片中舉起一只印有國旗的馬克杯,開心表示「我就敗家的買啦」!日前他受《三立》採訪時透露,因為他在影片中講到「這是我們的國旗」,因此被中國廠商說,「你這是台獨行為,請把影片下架」。鍾明軒說,「不能做自己,我就跟他解約了」。

鍾明軒近期拍攝的影片常對政治、兩岸關係發表看法,引起不少網友對他改觀,認為他已從「煎熬弟」轉變成會思考,且很有想法網紅。目前他的YouTube頻道也已經有近50萬人訂閱。鍾明軒近期影片中,不僅怒斥那些稱台灣為鬼島的人是「酸民」,要求他們「放棄國籍」;日前也特別拍攝一段影片聲援香港參與「反送中」的民眾,讓不少香港網友在影片下方表達感謝之情。

鍾明軒說,自己的影片對中國有些敵意之後,很多原本的粉絲都告訴他「不再支持」;很多中國商案也取消,損失了許多錢。不過鍾明軒就曾在影片中提到,自己不是很喜歡接業配,他曾說「很多網紅,明星都為了錢推薦。有必要嗎?有需要為了錢而犧牲自己的名聲嗎」?

今日不少臉書粉絲團不約而同的轉貼了鍾明軒受訪的相關新聞,網友對此紛紛留言表示,「他真的很棒,勇於表現自我,勇敢做自己」、「年紀輕輕願意關心國家、也很勇於表達自我」、「做為一個剛起步的年輕網紅擁有的資產應該不多吧,竟然還是願意解約,有骨氣!」、「在台面上叫的出名字的藝人,有多少人能做的到」、「 比那些大咖藝人有guts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