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鬧講不聽?雲林1國中住宿生遭舍監集體體罰

住宿生半夜集體嬉鬧,被宿舍用小型曲棍球棒打屁股一下作為懲罰。(記者詹士弘攝)

住宿生半夜集體嬉鬧,被宿舍用小型曲棍球棒打屁股一下作為懲罰。(記者詹士弘攝)

2019/07/03 13:17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淵明國中傳出舍監體罰住宿生事件,校方調查後表示,兩週前有5名國2住宿生半夜近12點還在吵鬧,屢勸不聽下,林姓舍監對住宿生一人打一下屁股,學校已告誡舍監不得體罰,未來會召開懲戒會議檢討。

學校表示,兩週前因國3學生已經畢業,有5名國2住宿生在晚上11點多還在寢室內嬉戲打鬧,舍監屢勸不聽,依住宿規定,應該要罰學生跑操場,但已是半夜12點,所以改要求罰站,但學生依舊不改,這名舍監兩年前才到職,對管教學生方法較為生疏,改打屁股作為懲罰。

事後校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確實有5名學生被打屁股。

學校表示,林姓舍監平常大多以勸導、消耗體力等軟性懲處方式處理學生違規事件,此次學生半夜嬉鬧,不僅影響其他學生作息,也不聽舍監管教,但舍監打人就是不對,已告誡林姓舍監未來絕不能體罰學生,學校也會召開懲戒會議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