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批「防疫一國兩制」 蔡總統:顯示他對很多事都不了解

韓國瑜頻抱怨中央防疫搞「一國兩制」,今遭總統蔡英文酸:「他對很多事情都不了解。」(記者許倬勛攝)

韓國瑜頻抱怨中央防疫搞「一國兩制」,今遭總統蔡英文酸:「他對很多事情都不了解。」(記者許倬勛攝)

2019/07/02 12:05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高雄市登革熱防治刻不容緩,市長韓國瑜卻熱衷造勢,甚至批民進黨政府防疫「一國兩制」、「大小眼」等,昨國軍化學兵進駐高市協助,韓還到場致贈礦泉水慰勞。總統蔡英文今受訪表示,從韓市長的種種言論顯示,他對許多事情都未深入理解,中央已盡所有力量協助地方解除疫情,「慰勞國軍很好,礦泉水比口水重要」。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發燒,目前已28例本土病例,國軍昨派駐80多名化學兵協助,韓國瑜也到鳳山區等地視察、致贈礦泉水慰勞國軍,但卻表示「沒有辦法第一時間感受到行政院的熱情」,遭網友痛批睜眼說瞎話。

對此蔡英文表示,從韓國瑜的過往發言顯示他對許多事情未通盤了解,5月高雄登革熱疫情爆發以來,中央已投入9百多人次協助,高市府向中央爭取登革熱防治經費5千多萬元,政院在6月19日全數核定,並在6月24日發函給高市府,先行核撥的2660萬元,高市府昨已領取。

蔡英文說,國軍也派遣化學兵進駐高雄各區協助噴藥防治,韓市長昨還到場致贈礦泉水慰勞,這是很好的,蔡話鋒一轉說,疫情防治需要中央與地方攜手合作,「礦泉水比口水還好用、還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