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顧勸告硬搏墾丁浪 自稱「外籍華人」嗆這句引眾怒

外籍男不顧勸告硬搏墾丁浪。(記者蔡宗憲翻攝)

外籍男不顧勸告硬搏墾丁浪。(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9/07/01 08:45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暑假天氣炎熱,正是墾丁地區戲水旺季,但鋒面不時帶來的浪況也衍生不少危險,昨天一名外籍華人,不顧南灣岸際紅旗下海戲水,經海邊巡邏員勸阻,竟還嗆「美國人說比救生員還大!」氣的附近民眾拍照po網撻伐。

「都說可以罰三千還不聽!」南灣海邊巡邏員表示,當時南灣浪況不穩定,浪高超過一點五公尺,僅能進行水上摩托車能活動,禁止游泳戲水,沒想到這名自稱外籍華人(疑為ABC),堅持要下水。

經海邊巡邏員強力勸導,外籍男子仍嗆「罰三千不然你去叫啊」,以及「美國人說比救生員還大!」但最後見整個海岸線民眾都在圍觀,加上海邊巡邏員不放棄逼近勸阻才上岸離開。

當地資深水上業者老潘說,5年前中部一群大學生,明知事發當日墾丁南灣禁止下水,岸際插有明顯紅旗,卻屢遭巡邏員勸阻不聽,並在巡邏員未注意時繼續戲水,發生兩名學生溺水死亡,後來法院判決都是學生需自負責任,民眾戲水務必尊重當地海邊巡邏員勸導,除了避免遭罰,更是保護自己安全。

外籍男不顧勸告硬搏墾丁浪。(記者蔡宗憲翻攝)

外籍男不顧勸告硬搏墾丁浪。(記者蔡宗憲翻攝)

南灣岸際紅旗代表禁止下水游泳戲水。(記者蔡宗憲攝)

南灣岸際紅旗代表禁止下水游泳戲水。(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