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和景平路變寬了! 人行道改善工程增加機車停車格

新北捷運局在人行道更新時也增繪機車停車格。(新北市捷運工程局提供)

新北捷運局在人行道更新時也增繪機車停車格。(新北市捷運工程局提供)

2019/06/30 18:3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多處路段進行捷運環狀線工程,新北捷運工程局在工程期間進行人行道改善工程,這次完成景平路的行人友善步行空間,增加機車停車格及規劃卸貨區,同時也增設在景平路中正路口,以及位於大漢橋往新莊方向的思源路中正路交叉口裝設電子倒數看板,為年底通車進行倒數。

新北捷運工程局長李政安表示,新北市導入大眾運輸導向發展效益(TOD)的概念,以捷運帶動周邊的區域及經濟發展,並透過捷運站周邊的人行道重新規劃與更新,提供民眾更舒適便利的使用空間。

他也說,這次更新改善工程包含人行道拓寬,將電箱由人行道移至中央分隔島,也規劃機車停車格與卸貨區,並為了汽機車和行動不便的人士設置斜坡道。

李政安也強調,此次完成景平路圓通路口和景平路秀朗路口的人行道更新,另外,隨著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通車,通車的電子倒數看板接下來將設置於景平路中正路口,以及位於大漢橋往新莊方向的思源路中正路交叉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