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揆批防治登革熱不專心 高市府:已調整強化各項防疫策略

針對登革熱疫情,高市府強調已調整強化各項防疫策略。(市府提供)

針對登革熱疫情,高市府強調已調整強化各項防疫策略。(市府提供)

2019/06/29 16:1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指韓國瑜「該做的不做,不該做的亂做」,沒看到韓市府專心防治登革熱,卻鬧出小三通的笑話!對此,高市府回應說,市政工作市府團隊不敢絲毫懈怠,半年來市政成績有目共睹,針對登革熱,已調整強化各項防疫策略及步驟,並即時因應。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拉警報,中央與高市府一直對槓,韓國瑜昨天上廣播節目說,如果行政院長蘇貞昌對高雄登革熱防疫能說出「要人給人、要錢給錢」的話,他一定會感動得掉下眼淚。蘇貞昌今天上午則回韓國瑜說:「該做的不做,不該做的亂做」,沒看到韓市府專心防治登革熱,卻鬧出小三通的笑話!

對於蘇貞昌的批評,高市府反駁說,針對登革熱疫情,市府全心投入,高雄市防疫團隊自疫情發生以來,每日戒慎以對,集結衛生,民政、環保、工務、水利、經發、農業等多個局處,以及各個重點行政區人力,積極投入第一線防治工作。

高市府強調,由秘書長指揮的特別小組會議,更是每日定時召開,進行相關各局處的連繫及溝通,落實所有包括病例採檢,孳生源及病媒蚊監測,防治,清除等相關工作,像近日就加強三民區安吉里週邊社區的擴大採檢,並針對左營、鳳山、苓雅、三民各區病媒蚊指數偏高的區里,加強孳生源清除,以降低病媒蚊密度,清除周邊公園髒亂點,及加強果菜市場等地區的溝渠清疏等工作。

高市府說,市府調整強化各項防疫策略及步驟,並即時因應,感謝所有防疫人員的辛勞,也謝謝蘇院長的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