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復日本「珍奶暗黑料理」潮!PTT鄉民:我們來亂加...

台灣網友見「珍珠暗黑料理」,發文崩潰。(擷取自推特)

台灣網友見「珍珠暗黑料理」,發文崩潰。(擷取自推特)

2019/06/29 0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國民飲料「珍珠奶茶」享譽國際,日本近期颳起「珍珠旋風」,利用珍珠、珍奶製作「創意料理」,如珍珠麻婆、珍珠歐姆蛋、珍珠薯條、珍奶泡飯、珍珠軍艦壽司,讓台灣網友相當崩潰,還有PTT鄉民發起「日本亂加珍珠,那我們要亂加什麼報復」的討論串,引起網友熱烈響應。

推特有台灣網友看到薯條上鋪滿珍珠,還灑上海苔粉,忍不住發文大爆炸,其他用戶看了笑翻,「我到底看到了什麼」、「這是我第一次為珍珠食用方式感到害怕」、「之前我都一笑置之,現在真的沒辦法再忍氣吞聲了」、「台日友好到此為止」。

PTT一篇「日本亂加珍珠,那我們要亂加什麼報復」提問文章也引起熱烈迴響,網友們踴躍提供意見,「炸生魚片」、「納豆奶茶」、「初音融化做成抹茶蛋糕」、「納豆八角香菜壽司」、「香菜鯛魚燒、香菜包子、香菜明治金時」、「肥宅體盛,怕了吧」、「把蛋餅叫做大阪燒他們一定崩潰」。

也有鄉民認為,「他們只是在報復台式拉麵而已」、「美國阿爸已經幫我們報復很多了啦」、「芥末加到醬油裡就是報復了吧」、「我們也做了一大堆抹茶口味的名產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