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保處追兇!騎士拖死米克斯 地上血痕長達1.1公里

民眾騎機車拖行犬隻的畫面被監視器拍下。(記者歐素美翻攝)

民眾騎機車拖行犬隻的畫面被監視器拍下。(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9/06/28 11:1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可惡!一名男子騎機車疑似以繩索綁住1隻流浪犬米克斯,沿台中市大安區南埔里南庄海堤拖行,致米克斯不治死亡,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獲報前往,發現米克斯被拖行致死,地面血痕長達1.1公里,經調閱監視器,目前正透過警方追查嫌犯,將依動物保護法處以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款。

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表示,今年4月11日接獲通報大安區有一位民眾騎機車拖行一隻流浪犬,造成犬隻死亡,動保人員到場時發現,黑黃相間的米克斯已死亡,地上留下長達1.1公里的血痕,米克斯頭部、腹部、四肢大片皮膚潰爛,傷口深可見骨,嘴巴微張,雙眼圓睜,死不瞑目。

動保處將米克斯遺體送中興大學解剖化驗,判定該隻米克斯是因拖行致死,動保人員很生氣,鍥而不捨調閱沿途監視器,初步掌握犯行人騎機車拖行犬隻的畫面,但因畫面無法清楚拍到機車車牌,目前已請大甲分局配合調查,以擴大調閱其他路口監視器,追查兇嫌。

動保處表示,民眾拖行虐待犬隻致死,已觸犯動物保護法,將面臨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款。

日前有網友將流浪犬米克斯受虐死亡的照片po上臉書社團「我愛大甲2」,網友看了不忍,怒斥「這些人真的病了」,「可憐的孩子,生前不知道受了多大的痛苦」。

不肖民眾拖行米克斯致死,發生在大安區南埔里南庄海堤。(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肖民眾拖行米克斯致死,發生在大安區南埔里南庄海堤。(記者歐素美翻攝)

網友在臉書po出該犬隻受虐死亡照片,慘不忍睹。(擷取自臉書)

網友在臉書po出該犬隻受虐死亡照片,慘不忍睹。(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