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座的貓咪都是妹控! 新妹妹加入家庭貓哥哥輪班陪睡

日本一名網友在生了女兒之後,家裡的三隻貓手足愛爆發自動排班照顧小孩。(圖片由推特帳號kuroro_rin授權提供使用)

日本一名網友在生了女兒之後,家裡的三隻貓手足愛爆發自動排班照顧小孩。(圖片由推特帳號kuroro_rin授權提供使用)

2019/06/27 16:26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懷孕生小孩之後,就必須要把心愛的毛小孩送走,避免影響到小孩嗎?事實上只要做好健康檢查並且做好環境清潔,不僅不會影響到小孩,還能讓小孩從小提高對過敏原的耐受力,長大之後變得更健康。除此之外,這些已經在家裡的毛小孩,還能擔任臨時保母幫忙顧小孩呢!日本一名網友家裡養了三隻公貓,當她生產完將女兒帶回家之後,三隻貓都對這個新成員表現出了高度興趣,之後還自願當起了專業陪睡員。

這名網友表示,當女兒哭的時候貓會待在女兒的旁邊,而女兒彷彿感覺到貓哥哥的陪伴也會停止哭泣。最近她更發現三隻貓咪之間似乎發展出一種默契,在牠們之間排了一個陪睡的班表,每次只會有一隻貓待在她的女兒旁邊。

這幾張照片立刻就引發其他網友的轉發,紛紛大喊好可愛。飼主也表示牠們自動自發地來幫忙照顧小孩,真的是幫了她這個新手媽媽大忙。看完了這樣溫馨的場景,誰說生小孩一定要把毛孩送走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