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空服罷工第7天 鄭文燦籲雙方冷靜回到談判桌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7天,桃園市長鄭文燦呼籲雙方冷靜回到談判桌。(記者謝武雄攝)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7天,桃園市長鄭文燦呼籲雙方冷靜回到談判桌。(記者謝武雄攝)

2019/06/26 10:0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7天,外界質疑繼續罷工是否符合社會成本,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時呼籲,勞資雙方需要冷靜地回到談判桌,透過協商的方式能夠達成共識,他相信對於勞資雙方才是雙贏。

鄭文燦說,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長榮會員罷工展現了爭取勞動權益決心,如今已經進入第七天,他認為罷工的目的是希望勞資協商能夠爭取更好的條件,如今勞資雙方最重要的是重啟談判、凝聚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