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長來踢館 和台東副議長尬桌球

高市議長許崑源(左)、東縣副議長林琮翰開球。(記者張存薇攝)

高市議長許崑源(左)、東縣副議長林琮翰開球。(記者張存薇攝)

2019/06/26 09:28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今天在台東縣開打,來自全國近千位選手參賽,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也率隊參加,曾連續4年拿下首長組冠軍的他誓言再創佳績。

這次比賽不但議會員工下場比賽,議員、議長也報名,今天上午9點由台東縣副議長林琮翰、許崑源開球,許崑源開球率先得分,林琮翰雖然沒有時間練球,但隨後回擊殺球得分,雙方握手言和。不過許崑源隨後把握時間練習,希望拿下好成績。

議長盃桌球錦標賽今、明2天在台東縣立體育館舉行,歡迎民眾到場觀賽、為選手加油。

高市議長許崑源打桌球架勢十足。(記者張存薇攝)

高市議長許崑源打桌球架勢十足。(記者張存薇攝)

議長盃桌球賽在台東開打。(記者張存薇攝)

議長盃桌球賽在台東開打。(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