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生產酒、醋、油品質佳 獲13個國際獎項

旺萊山的鳳梨醋獲得國際品質評鑑大賞金獎。(記者林宜樟攝)

旺萊山的鳳梨醋獲得國際品質評鑑大賞金獎。(記者林宜樟攝)

2019/06/25 16:48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酒莊、企業與合作社釀造生產的酒、醋與油品,品質極佳,在今年「國際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iTQi, International Taste & Quality Institute)以及「亞太A. A.無添加認證」(A. A. Taste Awards)三大國際美食獎共獲13個獎項,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天表揚業者,感謝他們為台灣爭光。

嘉義縣政府今天舉行「嘉義之光、農躍國際」表揚大會,農糧署南區分署長姚志旺、朴子市長吳品叡、縣議會秘書長黃尚文、議長張明達妻子黃瓊賢、議員林淑完、姜梅紅、林于玲等參與,翁章梁頒發「嘉義之光」匾額給優秀的嘉義縣業者,感謝他們為嘉義爭光,讓台灣農產品在國際舞臺發光發亮。

獲獎業者嘉農酒莊負責人陳柏綸,捐贈得獎酒、醋產品,提供嘉義縣10所食品或餐飲相關科系的大專院校、高中職,期望產品可以作為師生教學或研發產品時使用。

「國際品質評鑑大賞」中琪樂薇公司固態釀造研發的「K1 56度純粹高粱酒」獲特金獎,芳香不刺鼻,入喉不辣,還具有天然花果香與穀物風味;獲得金牌獎的「旺萊山鳳梨醋」及銅牌的「旺萊山鳳梨酒」是使用嘉義縣在地鳳梨釀造。

嘉農酒莊獲得1金2銀1銅,獲獎的有「嘉農產銷履歷料理米酒」及「紅寶石樹葡萄酒」等,「嘉農產銷履歷料理米酒」是目前國內首瓶獲得「國際品質評鑑大賞」獎項的產銷履歷米酒。

花果椿妝公司的「柚子梅酒」參加「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獲「風味絕佳獎」,產品是使用嘉義在地鳳梨為基礎的蒸餾酒,結合台南梅嶺青梅釀製成1年之後,再與台南老欉釀造的柚子酒共同調製而成,比一般梅酒多了柚子清香。

梅山茶油生產合作社所生產出的頂級苦茶油,獲得「國際品質評鑑大賞」金獎,還得到「亞太A. A.無添加認證」三星獎以及無添加風味獎二星獎。合作社生產的「頂級黑麻油」與「頂級南瓜籽油」,則是獲得「亞太A. A.無添加認證」三星獎及無添加風味獎三星獎。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琪樂薇公司的「K1 56度純粹高粱酒」獲得國際品質評鑑大賞特金獎。(記者林宜樟攝)☆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琪樂薇公司的「K1 56度純粹高粱酒」獲得國際品質評鑑大賞特金獎。(記者林宜樟攝)☆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嘉義縣業者生產的酒、醋、油獲得國際美食獎,今天由嘉義縣長翁章梁表揚。(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業者生產的酒、醋、油獲得國際美食獎,今天由嘉義縣長翁章梁表揚。(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業者生產的酒、醋、油獲得國際美食獎,今天由嘉義縣長翁章梁(左4)表揚。(記者林宜樟攝)☆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嘉義縣業者生產的酒、醋、油獲得國際美食獎,今天由嘉義縣長翁章梁(左4)表揚。(記者林宜樟攝)☆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