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家族16人旅遊、兒子出國實習搭長榮 全遭波及

王姓家族旅遊和兒子實習,都搭長榮全部遭波及,張姓友人女兒要去倫敦也喬好久才喬到其他公司的班機。(圖擷自Line)

王姓家族旅遊和兒子實習,都搭長榮全部遭波及,張姓友人女兒要去倫敦也喬好久才喬到其他公司的班機。(圖擷自Line)

2019/06/24 19:1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長榮空服員罷工還在持續發展,中部有民眾16人家族旅遊29日搭長榮班機,兒子要出國實習也選長榮,全家都遭罷工波及,家族旅遊因而取消,王姓民眾苦笑說,家族旅遊就是配合要出國的兒子和姪子才挪到29日,想不到喬來喬去會因長榮罷工而無法成行,現只盼兒子下月2日出國實習搭的航班不要再被取消。

長榮空服員罷工影響航班,今天下午確定取消29日多數航班,住中部的王姓民眾家族16個人,29日搭長榮的班機到峇里島玩,下午1、2點時,旅行社還無法確定能否成行,到了傍晚即確定該班機停飛,旅行社遊說挪時間,但因其家族成員無法再喬其他時間出發,因此決定取消該旅遊,其家族喊「倒楣」,旅行社業者大呼無奈。

王姓民眾也說,兒子7月2日也要搭長榮班機出國實習,由於3日要報到,因此希望不要再被取消航班,若真無法飛,也能提早告知安排轉其他公司的班機。

無獨有偶地,另有張姓民眾的女兒原訂6月28日搭長榮班回英國倫敦上班,他們提早要求轉其他公司的班機,最後經由英國旅行社的協調,改搭國泰航空班機,但要晚5天離開。

張姓民眾說,女兒去年暑假去英國時搭華航,華航也在罷工,還好沒有取消原來的班機,想不到今年改長榮又碰到罷工。

王姓民眾傍晚被通知29日班機停飛在群組哀嚎。(圖擷自Line群組)

王姓民眾傍晚被通知29日班機停飛在群組哀嚎。(圖擷自Line群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