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國硬漢上尉 披國旗完成瑞士超鐵

鄭宇廷完成瑞士超鐵。(翻攝自鄭宇廷臉書)

鄭宇廷完成瑞士超鐵。(翻攝自鄭宇廷臉書)

2019/06/23 20:2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空軍第五聯隊作戰科鄭宇廷上尉近期參加瑞士極限鐵人三項比賽(Swissman Xtreme Triathlon),並披國旗衝過終點!軍方媒體「軍聞社」今日報導,鄭宇廷在瑞士時間23日子夜,歷經將近20小時的比賽後,披著中華民國國旗通過終點線完賽,雖鄭在比賽途中遭遇不少挫折,但他以堅持到底與樂觀的態度順利完賽。

鄭宇廷完成瑞士超鐵。(翻攝自鄭宇廷臉書)

鄭宇廷完成瑞士超鐵。(翻攝自鄭宇廷臉書)

「軍聞社」報導,鄭宇廷尚未滿30歲,此次挑戰的項目為全程226公里的「超級鐵人三項」,比賽者須完成游泳3.8公里、單車180公里、長跑42.2公里,尤其此次比賽單車爬升高度3400公尺、跑步爬升1600公尺,對於參賽者而言都是挑戰。

而鄭宇廷參賽過程並不順遂,在單車項目上遭遇多次爆胎,還因前導車領錯路,花費多餘的時間,甚至在比賽後段遭遇單車鏈條斷裂,讓比賽經驗不足的他吃盡苦頭。但鄭秉持永不放棄的精神,最終帶著國旗,在23日子夜12點49分通過賽道終點,共歷時不到20小時。「軍聞社」報導稱,鄭在許多選手陸續放棄的艱難賽事中,堅持到最後,展現過人的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