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學系女學生「單手捏青蛙」照 引網友熱議

女學生背後的右手緊握著1隻「放棄掙扎、任人宰割」的青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學生背後的右手緊握著1隻「放棄掙扎、任人宰割」的青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019/06/21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網友在臉書PO出1張「單手捏青蛙」照,照片中1名醫學系女學生在上解剖課時,專注於解剖台上的實驗,不過放在背後的右手卻緊握著1隻「放棄掙扎、任人宰割」的青蛙,照片貼出後引網友熱烈討論。

綜合媒體報導,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1張「女醫學生單手捏青蛙」照,照片中1名綁辮子的女學生,身穿白袍,認真看著解剖台上的實驗,不過她的背後卻徒手抓了1隻青蛙。

照片貼出後,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紛紛表示,「學醫的女生就是帥」、「想帶回宿舍加菜嗎」、「感覺青蛙快被捏爆了」,還有網友分享自己「解剖實驗」,表示以前都稱要被解剖的青蛙「老師」,這樣捏青蛙會被教授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