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空服罷工》反罷工員工提告 怒批:不能讓空服員予取予求

長榮航空反罷工員工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提告。(記者周敏鴻攝)

長榮航空反罷工員工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提告。(記者周敏鴻攝)

2019/06/21 17:2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長榮航空電算本部周姓員工等4人,下午委任律師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帶領罷工空服員的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因圍住長榮航空總部大門,涉嫌違反強制罪與妨害自由罪,他們痛批,罷工空姐人在福中不知福,力挺公司不該讓罷工空服員們予取予求。

周姓員工說,20日空服員們罷工並在長榮航空總部靜坐,擋住總部大門,讓平日下午5點半就能開車下班的她,一直被拖到晚間7點多,才能從總部另一處進出口離開公司,還被迫得走一條狹窄道路,非常危險。

下午4點多,周姓員工等人由律師陪同,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帶領罷工空服員的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違反強制罪與妨害自由罪,他們認為,罷工空服員圍住長榮航空總部大門,讓他們一度無法離開總部,已涉嫌用強暴行為侵害他們的權益,明顯觸法。

李姓地勤人員說,航空業最重要的目標,就是提供旅客完善的服務,身為地勤人員,他們盡可能在罷工期間努力維護每一位旅客的權益,也希望空服員們能盡早結束罷工,返回工作崗位,共同維護長榮航空經營多年的良好形象。

長榮航空反罷工員工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提告。(記者周敏鴻攝)

長榮航空反罷工員工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提告。(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