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空服罷工》罷工醞釀已久 旅客為何仍坐長榮航?

長榮航空空服員20日發動罷工。圖為長榮航空班機飛抵松山機場。(記者簡榮豐攝)

長榮航空空服員20日發動罷工。圖為長榮航空班機飛抵松山機場。(記者簡榮豐攝)

2019/06/20 19:36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桃空職工醞釀罷工已久,工會也僅表達端午節前不會罷工,而端午節後為何來有那麼多旅客要搭長榮航?業界人士透露,因為已訂票的旅客,若在罷工前簽轉,要自付費用,而罷工後簽轉,不需支付轉簽費用。

長榮航空與桃空職工協調已久,市場也預期,長榮空服在端午節後罷工機率高,但仍許多已經定位的旅客為何沒有提早因應?市場人士指出,主要除習慣搭長榮航空、旅行社行程安排,以及賭自己運氣不會那麼「好」等外,就是已經購買長榮機票的旅客,若在宣布罷工前退票、轉機票,則需自付費用,但罷工後,退票、轉簽則不需要付費。

相關新聞請見︰

【不斷更新】長榮罷工!航班異動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