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昌棒球隊出國爭光 太平媽贈球衣護持

福興宮製作新球衣給選手。(記者林國賢攝)

福興宮製作新球衣給選手。(記者林國賢攝)

2019/06/18 12:4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西螺文昌國小棒球將於21日前往日本群馬縣交流比賽,西螺福興宮為球員製作比賽服裝與紀念衫,期許小選手們為台灣爭光,並獲得滿滿國際友誼。

文昌國小校長梁博雍表示,學校棒球成軍30年,獲邀到群馬縣館林市參加友誼賽,是首度出國,原本一度因近百萬團費籌措不易,幾乎無法成行,還好上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到雲林參訪,獲知訊息,捐贈100萬元讓師生成行。

文昌國小棒球隊員今天在校長梁博雍的帶領下到西螺福興宮祈福,盼球隊能獲得佳績,廟方贈送比賽服裝及紀念衫,為球員打氣,縣長張麗善也委託西螺鎮代蕭德恕贈送棒球帽。

棒球隊隊長鍾亦恩表示,這次出國比賽還會到東京巨蛋看日本職棒,同時也會與偶象王貞治見面,大家都很期待這次交流,也會全力以赴,拿下佳績。

文昌國小棒球隊選手祈求太平媽保佑比賽順利圓滿。(記者林國賢攝)

文昌國小棒球隊選手祈求太平媽保佑比賽順利圓滿。(記者林國賢攝)

西螺鎮代蕭德恕(左)贈送棒球帽。(記者林國賢攝)

西螺鎮代蕭德恕(左)贈送棒球帽。(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