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前改道!中山高彰化塞翻天 還得連塞3天

國道中山高彰化段塞爆了。(記者顏宏駿攝)

國道中山高彰化段塞爆了。(記者顏宏駿攝)

2019/06/17 16:5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國道中山高北上210公里至213公里因施工,從今天清晨一直塞到下午,車陣回堵5、6公里,民眾罵翻天,國道高速公路局斗南工務段表示,施工持續3天。

塞車路段接近員林交流道,車陣回堵至北斗交流道,今天一整天這裡宛如「超級停車場」,許多人塞在這裡長達1小時。

斗南工務段表示,因為伸縮縫施工,只能放行1個車道,該施工至少持續3天,對用路人造成不便,感到非常抱歉。

彰化縣議員黃盛祿說,他至少在這裡耽誤近1個鐘頭的時間,他說,星期一上午是彰化縣通勤族北上至台中市上班的通車高峰期,但工程單位卻選擇這個時間施工,非常不妥。

他表示,之所以造成大塞車的原因是3個車道封閉2個車道,現場塞爆了!他希望類似的施工儘量在夜晚車子較少的時候施工。其次,這次施工已經影響南彰化許多前往台中及彰化的用路人,影響的規模非常大,竟然完全沒有公告,讓用路人預作繞道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