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高雄立委沒為登革熱發聲 趙天麟:專搞選舉動作安捏甘好

立委趙天麟嗆韓國瑜,防疫不專心,專門搞選舉動作,韓市長、安捏甘好?(記者王榮祥翻攝)

立委趙天麟嗆韓國瑜,防疫不專心,專門搞選舉動作,韓市長、安捏甘好?(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6/17 12:0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上午突然現身立院,指高雄民選9立委都還沒為登革熱發聲?立委趙天麟指出,防疫不專心,專門搞選舉動作,韓市長、安捏甘好?

趙天麟說,韓市長三天兩頭搞造勢、往外跑,昨天心領神會地跑去謁陵蔣經國,今天早上突然跑到立法院,在毫不通知下,快閃高雄委員研究室,然後發表「高雄立委都沒有為登革熱發聲」的政治語言。

他指出,事實上是防疫不分藍綠,不分中央地方,行政院已要求疾管署在收到高雄公文隔天,6日加碼撥款1070萬元給高雄市政府,上週五晚上快8點,疾管署才收到高雄市衛生局申請5千餘萬元補助經費公文,正在加緊處理報行政院撥款。

趙天麟表示,包括他在內的高雄立委,全力爭取與支持中央經費支援高雄,問題是韓市長你的心還在嗎?主帥不專心,為總統選舉趴趴走,基層防疫人員群龍無首、疲於奔命,市民的安全真的是你心中的首要考量嗎?

突然現身立法院、丟了幾句政治語言,見到了王金平,讓國民黨團幫你慶祝生日快樂了,然後呢?可以專心鎮守高雄專心防疫工作了嗎?

韓國瑜今北上立法院,出席國民黨立院黨團大會,拜託黨團協助爭取登革熱補助,他受訪時表示,高雄有一些迫切需要的補助款,按重要性來說最急的一個就是登革熱,真的非常非常的著急,另外高雄政府的財政真的太困難了,希望高雄立委能夠幫忙,但高雄目前民選的9個立委,都還沒為登革熱發聲。

韓國瑜說,蚊子不分藍綠,登革熱爆發對高雄市傷害太大,所以民進黨9位高雄立委,他也會一一拜訪,希望大家不分黨派來努力,也希望中央給予兩大補助,第一個是補助款,第二個是軍隊裡面的化學兵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