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生搶救阿羅哈傷患後遭撞死 醫師承諾幫「完成心願」

阿羅哈客運翻覆,18歲朱姓少女到醫院當志工協助救人,返家途中騎機車遭到賓士高速撞飛,經急救後仍傷重宣告不治。(翻攝江坤俊醫師臉書)

阿羅哈客運翻覆,18歲朱姓少女到醫院當志工協助救人,返家途中騎機車遭到賓士高速撞飛,經急救後仍傷重宣告不治。(翻攝江坤俊醫師臉書)

2019/06/14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考上護理系、在彰化市秀傳醫院當志工的18歲朱姓女學生,10日前往醫院協助搶救阿羅哈客運車禍受傷病患,未料騎車返家途中遭撞,搶救3天不幸於13日宣告不治。曾在臉書PO文為朱女打氣的醫師江坤俊得知消息後相當難過,發文承諾一定會好好完成她的心願。

朱姓女學生父親表示,女兒為了賺上大學的學費,在飲料店打工,10日晚間從飲料店下班後,老闆還要她趕快回家,但她得知阿羅哈客運翻車意外後,就決定騎機車到秀傳醫院去幫忙,但因不是專業護理人員,幫不上什麼忙,才又騎車回家。不料朱女騎車返家途中遭賓士撞飛,搶救3天不幸於13日下午3點38分因心肺功能衰竭宣告不治。

對此,曾在臉書為朱女集氣,並說會去參加她的新生入學典禮、畢業典禮也會帶一束花去為她慶祝的長庚醫院醫師江坤俊,得知這項惡耗難過地說,「很遺憾的,最後妳還是走了,希望妳在另一個世界很健康平安。」

此外,對於熱心助人的朱女沒能完成當護理師幫助別人的心願,江坤俊也承諾,「妳沒完成的照顧病人的心願,未來的日子我會更努力,希望妳的家人往後都能順順利利。致-折翼的白衣天使-」。

短短幾句話讓許多網友鼻酸,感嘆這麼善良、有愛心的女孩,如此年輕的生命就這樣逝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