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山鄉親熱情贊助 東山區3國小學童北上觀賞球賽

旅北同鄉會及東山鄉親副署長王水文牽線,東山、聖賢及吉貝耍等三所國小申請體育署補助,偏鄉學童難得北上觀賞職棒賽事,興奮不已。(圖由東山國小提供)

旅北同鄉會及東山鄉親副署長王水文牽線,東山、聖賢及吉貝耍等三所國小申請體育署補助,偏鄉學童難得北上觀賞職棒賽事,興奮不已。(圖由東山國小提供)

2019/06/12 15:45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旅北同鄉會及東山鄉親副署長王水文牽線,東山、聖賢及吉貝耍等三所國小申請體育署補助,偏鄉學童難得北上觀賞職棒賽事,興奮不已。

三校101位師生由東山國小校長曹欽瑋、聖賢國小校長湯智仁及吉貝耍國小校長姜秋帶隊北上前往新莊棒球場,雖然天候不佳,但東山旅北鄉親大動員熱情接待。

東山旅北同鄉會會長胡同益利用東山迎佛祖返鄉,與東山區各級學校校長聚會,王水文全程參與,為鼓勵東山學子力爭上游,媒合體育署計畫讓三校參與,因補助經費有限,胡同益協助補足各校經費缺口,總幹事陳瑞和安排場地讓東山旅北同鄉分享自身經驗,雖在偏鄉東山求學,只要力爭上游依然能闖出一片天。

同鄉會贈送多樣紀念品給師生,鄉親蘇嘉祥教授特別網羅3D棒球拼圖給孩子,師生準備家鄉土產與孩子親手製作感謝卡回贈。

王水文表示,偏鄉教育資源缺乏,孩子沒什麼機會到台北觀看運動賽事,透過活動,相信能開拓東山區孩子的視野,也感謝三校的師長願意承擔這份額外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