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禍掰咖遭大媽逼讓博愛座 她神回一句乘客全憋笑

女網友因為車禍腳受傷需要博愛座,卻還是遭人逼讓座,還被說以為她只穿一隻襪子。(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因為車禍腳受傷需要博愛座,卻還是遭人逼讓座,還被說以為她只穿一隻襪子。(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9/06/07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因為近日出車禍,日前選擇搭乘捷運時卻遭遇「博愛座魔人」,一名大媽上前要求讓座,該女網友也直接神回一句,讓旁人聽到忍不住偷笑,大媽也悻悻然的走到別的車廂。

該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因為車禍的關係,右腳受傷,還纏了繃帶,沒法久站。昨天選擇搭捷運通勤,並坐在博愛座上,而當時剛好是上班的尖峰時段,一個大媽上車後看了看,就到原PO面前表示「年輕人,這裡是博愛座,你不可以坐哦」,「博愛座是給50歲以上的人坐的,你不可以坐啦,你這樣子阿姨要坐哪?」

原PO聽完馬上抬起受傷的右腳坦言自己是因為受傷,但大媽看著原PO的繃帶回:「哎喲,我以為你只穿一隻襪子咧!」原PO接著也不客氣,向大媽表示:「阿姨,如果你站累了,你還可以坐輪椅啊」此時一旁的乘客聽到都忍不住偷笑,大媽則是臉色難看的喃喃自語「腳痛就要早點說啊,這麼沒禮貌的小孩是怎麼樣」,接著就移動到別的車廂。

網友紛紛表示,「我會回他,如果你想坐輪椅我會幫你」、「穿一支襪子...為了要位子什麼幹話都講的出來」、「博愛座又不是老人座!而且50也不算老人,要65以上才是老人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