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A安捏!他打開粽葉嚇傻 粽子竟塞滿這配料...

有網友在臉書透露,他今天(7日)吃到一顆滿滿都是花生的粽子,主角糯米少之又少,也不見其他餡料,讓他傻眼直呼,「花生(發生)什麼素(事)啦」。(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透露,他今天(7日)吃到一顆滿滿都是花生的粽子,主角糯米少之又少,也不見其他餡料,讓他傻眼直呼,「花生(發生)什麼素(事)啦」。(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9/06/07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7日)是端午節,不少民眾吃粽子應景歡度佳節。但有網友在臉書透露,他今天吃到一顆滿滿都是花生的粽子,主角糯米少之又少,也不見其他餡料,讓他傻眼直呼,「花生(發生)什麼素(事)啦」。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一張怪怪的的粽子照,照片中可見,這顆粽子包的竟是滿滿的花生,本該是主角的糯米卻淪為配角,也讓人懷疑難道是吃到特製的「花生粽」?

原PO也說,他家裡包的粽子真的很好吃,但這一顆卻讓他嚇傻直呼:「花生(發生)什麼素(事)啦。」事後詢問家人才知道,「原來是我妹討厭花生,我弟特地包了二顆要給她吃(真是好弟弟)一顆開了,另一顆被不知情的老媽送出去了,真想知道對方開粽的表情」。

他還笑稱這是「拿到彩蛋,粽大獎」。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留言,「我不行,討厭粽子包花生跟蛋黃」、「少許的花生我可以,但這顆我真的無法」、「吃到了粽王」、「肉粽沒有花生就不是肉粽~哈哈哈」、「花生其實不太便宜,吃到算賺到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