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橋南瓜節 南瓜隧道超吸睛!

南瓜隧道超吸睛。(記者蔡政珉攝)

南瓜隧道超吸睛。(記者蔡政珉攝)

2019/06/07 12:5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造橋鄉公所與造橋農會,今天在龍昇村大潭(龍昇湖)前廣場舉辦苗栗造橋南瓜節產業文化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共襄盛舉。其中於湖畔搭建的南瓜隧道,更是吸引民眾目光,駐足觀賞、拍照,相關活動至9日為止。

龍昇湖旁的南瓜隧道長達250公尺,栽種了許多種類南瓜,不少遊客看了都大開眼界,紛紛說「與以前見過的南瓜不一樣,真的是大開眼界!」

南瓜隧道中的南瓜呈現金黃、乳白、翠綠等不同顏色,讓人目不暇給,有些形狀更是特別,宛如球棒、蛇形,讓人瞠目結舌。

苗栗縣政府指出,造橋南瓜種類繁多,包括東昇、瑞福、李白、一品、吉安、阿成、二姑、牛奶南瓜等,果色鮮豔多變,從3月份發苗至6月開花結果,栽種在南瓜隧道中,特別引人注目。

苗栗縣政府表示,造橋鄉公所與造橋鄉農會已連續11年辦理南瓜節活動,也成功打響造橋鄉南瓜名號,即日起至9日也安排各式各樣的南瓜造型展出、藝文表演、18鄉鎮市農特產品展售及農會家政媽媽手作南瓜創新料理,及畜產品等美食饗宴,歡迎全國民眾共同體驗。

苗栗縣長徐耀昌說,有賴公所及農會連續多年的努力,推廣造橋南瓜,並逐漸發展出農村輕旅行吸引旅客。

相關影音

南瓜隧道長達250公尺,栽種了許多種類南瓜。(記者蔡政珉攝)

南瓜隧道長達250公尺,栽種了許多種類南瓜。(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